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党群部门例会和总支书记会议
2008-07-03 21:06  

5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群部门例会和总支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俊华、刘德安,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德安主持。党委副书记常俊华就“ ‘七·一’期间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两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常副书记说,根据校党委决定,“七·一”前夕,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中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他对表彰对象及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的原则和方法以及评选推荐的要求及应注意事项又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强调。关于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方面,常副书记重点安排了校领导班子工作状况、党政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状况及党员思想政治状况等调查工作,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和具体时间安排,要求各牵头单位成立调查工作小组,抓好调查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调查信息真实可靠。组织部部长张立杰针对两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要求各单位将评选申报先进作为对两年来工作的全面总结,高度重视;本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中的四项调查要求大家要详细安排,认真对待,通过调查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具有针对性。

最后刘副书记强调了四点:与会人员负责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党委委员、总支委员、直属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以便贯彻执行;评优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希望各单位加强领导,按时按质按要求并严格按程序完成评优工作,通过评优推动党建和各项工作上台阶;对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要求大家要分层面认真做好调查工作,取得真实信息,确保学校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先进性教育;七一前夕,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上一条: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二级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换届和聘任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