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通信学院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四个一”宣讲活动
2018-05-10 10:07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对于在校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四个一”宣讲要求,通信学院党委认真策划落实,分层次多角度扎实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以“学好十九大,坚定信仰才有方向”为主题,先后4场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生第二俱乐部为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辅导报告,就十九大报告的亮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校庆60周年,讲述西科故事,号召广大在校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品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团委书记宣讲。学院分团委书记郝卿以“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团学干部大会进行宣讲,号召团学干部增强文化自觉,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同时要敢于担当,做好学生与学院学校的桥梁纽带,努力在校园稳定安全等方面作出贡献。

 

   ——辅导员宣讲。学院9名辅导员以“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先后通过召开年级会、班会等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16场次,引导广大学生品学兼修,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召唤,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做引领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锋”为主题,为各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6场次。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学业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宣讲前,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就宣讲的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统一安排,宣讲教师积极备课,确保了宣讲效果。

 


上一条:通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汶川十年·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