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评2017年度全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2018-10-31 14:05  

   近日,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陕高教扶〔2018〕13号),公布了全省参加“双百工程”103所高校的考核结果,我校获评2017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我校自2012年结对帮扶长武县芋元村、2017年“双百工程”确定结对帮扶长武县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省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学校特色优势与长武县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以特色产业扶贫培训为重点,以到户到人结对帮扶措施为抓手,统筹用好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信息帮扶等措施,助推长武县脱贫攻坚和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我校结对帮扶的长武县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双百工程”工作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22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赴长武县芋元村开展金秋送暖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