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赴长武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慰问工作
2022-02-15 16:45  

2月14日,学校赴长武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慰问。校党委书记蒋林、副书记樊建武及科技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

中午,在长武县县委副书记马鸿、相公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开展了芋元村群众慰问。为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送去了中国传统佳节食用的元宵。同时慰问了学校驻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驻村干部及芋元村村委会干部。

下午,学校一行参加了西安科技大学·长武县人民政府2022年“双百工程”校地协作联席会议。长武县副县长邹国行,县乡村振兴局及市场、发改、工信、人社、教育、长武县中学、职业教育中心、相公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学校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樊建武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驻村干部赵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长武县参会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下一步帮扶事项同学校进行对接沟通。副县长邹国行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长期以来能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经常性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聚焦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精准施策发力,成效显著,为长武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蒋林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坚决扛起助推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的高度,切实统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将主动对接助推乡村振兴的现实需求,落实好会议上相关部门提出的最关切、最希望学校办好的事情;将扎实落实助推乡村振兴的各项措施,选优配强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从教育、科研、技术和人才等方面支持长武县发展,助推全面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创新工作方式 完成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