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4-01-10 16:39  

1月10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校级领导干部整改措施的修改完善工作和201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文刚通报了省属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对我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个人整改措施的审核反馈意见,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认真做好201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对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校级领导干部整改措施的修改完善工作作了强调:一要认真完善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要结合分工,针对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的“四风”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师生所提的意见建议,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二要认真做好处级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处级干部整改措施的审核工作。三要进一步细化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四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五要扎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就201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刘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遵守纪律,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认真做好201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全面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三要规范程序,按时完成。《报告表》要由本人亲笔填写,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审签。
上一条: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安排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及处级领导班子 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