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通信学院举办第五十七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5-26 10:20  

5月24日晚,通信学院第五十七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辅导员代表以及第57期党校所有学员共计17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奋进百年路》,使入党积极分子切身感受祖国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与奋进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随后,物联网工程2001班叶永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感谢并十分珍惜学校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学员们将把党校学习作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力求通过党校学习完成思想上的进步、认识上的提升和行动上的落实,争取做到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最后,薛建航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坚持民主集中,落实四个服从》的主题党课,结合丰富历史案例和个人体会,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进行详细阐述。希望学员们能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党章为要求,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来约束自己。要在生活中、学习上、班团活动中做到行动一致,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始终以高度的纪律观念为准绳,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本期培训班中,党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学习,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已是首条
下一条:地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