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理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正文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出版发行
2020-01-06 11:30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系列重大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中国70年来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壮阔历程,唱响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团结拼搏的奋进凯歌,彰显了新时代中国人民“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极大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极大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自豪感,在国际社会引起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一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国庆招待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3篇。

上一条:中央组织部印发《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
下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