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能源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2021-07-06 13:45  

观影忆初心,奋力担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探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坚定广大教职工“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7月2日,能源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1921》。

影片从百年前一群满怀理想的青年,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面对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的环境,矢志不渝的他们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突破国际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捕,克服艰难险阻在上海共聚,创立中国共产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开启中国历史新篇章。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风雨兼程,初心弥坚,一代代共产党人呕心沥血,矢志不渝,中国故事真实、立体、全面的向世人展现了中国风采,中国精神凝心聚力把人民团结起来,中国速度让综合国力和人民幸福生活有了质的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对党最美的诠释。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