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
2019-01-23 11:29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共享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巍、校纪委书记王辉强出席会议。

 

会上,胡巍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王辉强传达了省纪委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专题教育开展做了详细的部署。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纪委负责人分别就“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元旦春节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和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所在基层党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1月17日推进会以来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辉强就“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及时凝练总结,加强多方位宣传。

 

周孝德在讲话中强调,讲政治就是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学校实际就是要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担当就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改作风就是要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特别是要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切实解决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周孝德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督导情况,扎扎实实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切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