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辉强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监察专员
2020-01-06 11:14  

1月6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王辉强同志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宣读了上级任职决定:王辉强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科技大学监察专员。

王辉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勇于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严以律己,做好廉洁自律表率;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周孝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省属高校纪委书记统一担任校党委副书记,并由省纪委监委任命为驻学校监察专员,是中省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和实际需要,校党委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和支持上级关于王辉强同志的任职决定,对王辉强同志的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王辉强同志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尽快调整并适应新角色,发扬优良作风,大胆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秉公执纪执法,敢于红脸出汗,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抓管理、带队伍的责任,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帮扶长武县芋元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分管部门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