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
2018-11-09 1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1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展览馆,参观 “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主题展览。

 

   在展馆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愿景篇”四个版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追赶超越等图片资料,大西安发展规划沙盘,廉政文化展品等内容,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魏民洲等流毒的严重危害,感受到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坚决肃清流毒,带领全市人民“聚焦三六九 振兴大西安”已经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不断学习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氛围下,立足岗位,为大西安发展助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安全学院 “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研讨建设方案
下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助力学校发展——直属单位党委参观交大西迁纪念馆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