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以案促改”系列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7-23 11:16  

7月21日至22日,直属单位党委在雁塔校区召开“以案促改”集体学习研讨会。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为期两天四个单元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

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西安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及管理办法(修订)》等。会上还就《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直属单位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深刻剖析检查;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夯实责任,制定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全面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改正问题,不断增强自己的反腐倡廉意识。

王雪莉在会上指出,“以案促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严于律己、在心中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定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着力营造廉洁从政、从教的工作环境,着力完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完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机制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落细落实相关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建工学院赴西迁博物馆进行“西迁精神”调研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机关党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