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来我校计算机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2020-11-30 16:45  

11月11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一行来计算机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参加座谈会,两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冯爱玲在致辞中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控制工程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陈伟伯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交流了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验。

张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两个学院加强交流,互相提高,并介绍了信控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学生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后勤基建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学校“双代会”暨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