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史增信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08:39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于7月7日在蓝田县焦岱镇鲍旗寨村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结合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竞霞同志首先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学史增信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的主题,聚焦“学了什么”“学得怎么样”“干得好不好” “怎么办”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从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查摆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方面自查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做到了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本着“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态度,不回避、不遮掩问题,实事求是认真查摆。遥感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史晓亮强调,要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效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希望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后续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我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