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08:33  

7月6日下午,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302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采用逐一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内容,跟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郭小平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专题党课。之后,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学史奋进”,结合所学所思、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共同检验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营造了“比学、促学、帮学、竞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史增信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