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0-11-24 16:25  

11月23日下午,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学院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学院党委、机械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林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教师党建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蒋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推动形成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其他有关部门协同配合、二级学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格局,有效发挥全校上下共同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注重挖掘身边典型,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形成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品牌模式。要大力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引领带动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提升,切实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符合“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