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会议
2021-11-29 11:29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主题学习交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和交流研讨,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会议通报了政协临潼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情况。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并强调了换届纪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兼职及取酬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与我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座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