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民族工作和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30 16:26  

9月30日上午,安全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党员活动室室召开支部书记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华网8月28日《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和《人民日报》9月29日《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两篇通稿,并结合安全学院实际就如何做好民族和人才工作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党中央相继召开民族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凸显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高瞻远瞩。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的各项活动,以加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为途径,进一步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子活动,促进各族学生团结友爱、勤奋互助、自强不息、励志成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人才引进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用人、育人环境,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国家培养一流的应急管理和安全产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巡查办《关于贯彻落实巡察全覆盖要求,做好校内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学院存在的共性问题通报了整改措施。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后勤基建党委开展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