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学讲话 抓党建”会议
2021-11-12 10:23  

11月9日上午,建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畏主持,党委副书记齐垚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齐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的部分内容。

李大畏就各党支部在落实校内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再动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拓展学习的形式,学习过程重视交流研讨;二是规范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结合业务工作抓好党建工作,让党支部成为业务工作的“主心骨”。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各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