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0-06-30 11:04  

6月3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胡巍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代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602班组织委员郭壮、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贺西武、地质与环境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樊婷婷、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教务处处长张传伟、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帅田、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教师孟彩萍、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章结兵、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马建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胡军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绒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绩,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设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孝德在座谈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建设、内涵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人才引育、民生保障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学校2020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毕业就业、“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用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铸魂育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六项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严格要求自己,净化政治生态,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李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周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同志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