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科级干部的通知
2010-09-02 11:02  
关于公开招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等部门科级干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 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友董事会、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科级干部在全校范围进行公开招聘,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和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科级干部岗位





序 号

岗      位

名 额


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主任

1


2

校友董事会秘书处秘书

1


3

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秘书

1


4

校医院副院长

1
二、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共产主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水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水平,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2.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改革创新意识,具有强烈的“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精神,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能正确行使组织赋予的权利。
3.按照高等教育规律办事,具有胜任本职工作的知识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能把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坚持原则、依法办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务实肯干,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4.具有民主作风、全局观念,能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善于团结同志,尤其能够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作风正派、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艰苦朴素,能自觉接受各级组织和师生员工的批评和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具有一定处理突发事件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具有较强的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应用能力,具有根据实际工作起草文件,撰写工作报告、汇报材料、新闻报道的较强文字功底和能力。
6.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主任要求具有工科(机电类专业优先)学习背景;校友董事会秘书处秘书和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秘书要求具有我校主体专业学习经历;校医院副院长要求具有医学、药学或护理专业学历,熟悉卫生法律法规,有一定的临床工作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三、任职资格
1.在年度考核中,近三年连续确定为合格(称职)以上。
2.新任副科级干部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的必须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研究生学历的必须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3.新任正科级干部应当具有2年以上副科级任职经历。对于获得硕士及其以上学位、且具有高级职称的干部,在满足其他条件下,可直接提任正科级职务。
4.校医院新任副科级干部应具有中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友董事会、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年龄要求35岁以下,校医院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6.身体健康。
四、选拔程序
1.公布聘任岗位、条件、基本程序等;
2.个人报名或组织推荐;
3.资格审查;
4.考试或述职答辩;
5.学校研究决定。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9月3日—9月9日(截止9月9日11:30)到校党委组织部报名。报名表请到组织部网页下载。
联系电话:85583679
公开选拔和招聘科级干部报名表.doc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0年9月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附件【2010090211080026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0年上半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任校领导宣布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