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通信学院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2 08:40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7月7日,通信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剑主持会议。

全体教工观看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潘晔教授主讲的《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党课视频,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雷打的石头,铁打的纪律》微视频党课,以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专题微党课。

张剑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严格按照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开展好以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为主线“四个一”活动,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工作;全体教工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中有法规、办事合法规、行为守法规,要始终把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切实让纪律成为履职尽责的保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我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