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7-12 08:41  

7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4名学生干部在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该展览以图片、影像、实物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陕西在中国革命和中国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通过“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4个展厅8个模块的学习,全体人员一次次被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夺取革命的胜利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感动、被革命智慧折服、被革命精神鼓舞。深刻体会到现在生活的幸福,以及每一份幸福的来之不易。从吃草根、穿草鞋过雪山、小米加步枪取得革命的胜利、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再到今天的飞船上天,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中国速度、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伟大。

上一条:不忘初心、传承“匠”心——建工学院建筑学党支部组织本科生开展社会主义新时期建设实践参观活动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