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校领导赴学院调研意见建议反馈会
2017-04-26 13:12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落实校领导赴学院调研意见建议反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及安全学院、电控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通报了学院调研意见建议整改落实的有关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见建议的解决措施进行了补充说明,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意见建议的反馈情况进行了发言,为学校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方式点赞。

 

刘德安指出,要创新形式,建立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机制,坚持“一调研一反馈”,面对面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实干上下功夫,在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多开展调研,多解决问题,服务于教育教学一线;二级学院要有主人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深入调研论证,做好改革方案的编制工作;学校将按照统筹管理、分类指导、“一院一策”的思路,从机制创新、政策调整、增加投入等方面对试点学院给予重点扶持。刘德安强调,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需要一批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乐于奉献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再接再厉。

 

据悉,324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党()办、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下走访了安全学院、电控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及学院党委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听取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党()办将师生员工反映的18条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并提交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落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暨处级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