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并发言
2017-05-02 13:13  

 

   423下午,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贺荣,副省长张道宏、冯新柱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会议,并作为省属高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工作进行了点评。我校取得了陕西省属高校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党委书记刘德安作为省属高校唯一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围绕“我是谁、我在哪”“追赶谁、超越谁”“怎么追、怎么超”三个问题,就我校推进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有关工作向大会进行了简要汇报。  

 

   据悉,201611月以来,西安科技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谋划明思路,抓细抓小促落实,以落实省委“三项机制”为保障,统筹教育综合改革、 “十三五”规划落实、国家“双一流”和省上“四个一流”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等各项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员发展暨《陕西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培训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