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1-01-28 16:34  

1月26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兴平宣读了上级任免职决定:黄英维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其西安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职务。

黄英维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感谢组织和学校师生的信任。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更大的热情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讲话中指出,黄英维同志任我校副校长,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出发,根据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对黄英维同志转任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省政府给予我校及领导班子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黄英维同志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在熟悉财务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完善高等教育管理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不负上级组织和学校广大师生的期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